精油防蚊噴霧
KU1123
建議售價 : $ 250元
選購 :
proimages/Baby_care_and_toys/Care/1123/1123-精油防蚊噴霧-網頁編輯-1.jpg proimages/Baby_care_and_toys/Care/1123/1123-精油防蚊噴霧-網頁編輯-2.jpg proimages/Baby_care_and_toys/Care/1123/1123-精油防蚊噴霧-網頁編輯-3.jpg proimages/Baby_care_and_toys/Care/1123/1123-精油防蚊噴霧-網頁編輯-4.jpg proimages/Baby_care_and_toys/Care/1123/1123-精油防蚊噴霧-網頁編輯-5.jpg proimages/Baby_care_and_toys/Care/1123/1123-精油防蚊噴霧-網頁編輯-6.jpg proimages/Baby_care_and_toys/Care/1123/1123-精油防蚊噴霧-網頁編輯-7.jpg
酷咕鴨精油防蚊噴霧
遠離小黑蚊/病媒蚊

複方植物精油防蚊噴霧,嚴選多種植物精油配方,不含化學成份DEET(敵避)、無毒性,清爽不黏膩,不會沾污衣服,溫和不刺激,適合全家,小孩也可安心使用。更通過SGS安全檢驗合格。噴頭式包裝方便攜帶使用,是居家、外出的最佳防護。
●尤加利-又稱作「桉樹」,它的氣味獨特,主要產於澳洲,是很好的驅蟲劑原料之一。 
●香茅-亦稱香茅草,因有檸檬香氣,故又被稱為檸檬草。可除臭、驅蟲,是用途最廣的精油。
●薰衣草-香味獨特,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香草之一,被譽為寧靜的香水植物,也具有驅蟲功能。

使用方法:
1.使用前充分搖勻,拿起瓶身在距離肌膚約10-15公分處,將本產品均勻噴在衣服上、手足及曝露在衣服外易被蚊蟲叮咬處。噴灑後用手塗勻效果更佳。 
2.若長時間停留於戶外約2小時使用一次,可維持最佳效果。 
3.幼、孩童使用時,大人可先噴在自己手上,再用塗抹的方式擦在小朋友的皮膚上。
全成份:複方植物精油配方(尤加利精油、香茅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廣藿香精油)。

容量:100ml

注意事項:
1.請放置於孩童無法取得處,兒童請在成人監護下使用。 2.使用時,請避開眼、口等部位。如誤觸眼睛,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,若仍感不適,請盡速就醫。
3.本產品請遠離火源。
4.不適用於2歲以下嬰幼兒。
5.敏感肌膚者,請先噴在手肘內側皮膚少量測試。 
6.孕婦及哺乳期婦女若要使用,請在醫生諮詢下使用。
7.蠶豆症者請諮詢醫生後再使用。 
8.有傷口及燙傷請勿使用,如有皮膚過敏發炎,紅腫現象,請暫停使用,並請就醫診治。
9.請勿食用。 

保存方法:請放於陰涼乾燥處,並避免陽光直接照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