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彩訓練杯矽膠吸管組
KU5495
建議售價 : $ 70元
proimages/bottles_accessories/Accessories/5495/5495-01.jpg proimages/bottles_accessories/Accessories/5495/5495-02.jpg
安全矽膠吸管-柔軟有彈性,韌性極高不刮傷寶寶口腔,耐熱180度,加上獨家仰角設計,喝水不低頭,可安心使用。
排氣孔設計-讓寶寶吸吮順暢不真空,使空氣對流平衡,吸管不扁塌,寶貝臉頰不再紅通通,是寶寶喝水好夥伴!

【商品特色】
安全矽膠吸管 - 柔軟有彈性,韌性極高不刮傷寶寶口腔,耐熱180度,加上獨家仰角設計,喝水不低頭,可安心使用。
排氣孔設計 - 讓寶寶吸吮順暢不真空,使空氣對流平衡,吸管不扁塌,寶貝臉頰不再紅通通,是寶寶喝水好夥伴!

【商品規格】
適用年齡 : 0歲以上

使用方法:
1.打開翻蓋使吸管露出後旋下上蓋。
2.將吸管和插槽取出。
3.將清洗後的吸管配件由蓋子底部穿過吸管口,並確定氣孔與吸管完全卡緊。
4.拉緊吸管頂部並確認吸管凹槽卡進洞口。
5.旋緊杯頂確保水杯密封。

材質:矽膠(耐熱180°)

數量:1組 

用途:水杯專用吸管配件。
注意事項:初次使用後請以溫水清洗乾淨,再以沸水消毒五分鐘。
保存方式:請置放於陰涼處。本產品供食品接觸用途,並可重複使用。

產地 : 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