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咕鴨時尚輕旅車
KU6037
建議售價 : $ 11000元
選購 :

proimages/Tip_Accessories_Series/Baby_Stroller/6037/KU6037酷咕鴨時尚輕旅手推車網頁編輯-1.jpg



proimages/Tip_Accessories_Series/Baby_Stroller/6038/KU6038酷咕鴨時尚輕旅手推車網頁編輯-2.jpg


proimages/Tip_Accessories_Series/Baby_Stroller/6037/KU6037酷咕鴨時尚輕旅手推車網頁編輯-3.jpg


proimages/Tip_Accessories_Series/Baby_Stroller/6037/KU6037酷咕鴨時尚輕旅手推車網頁編輯-4.jpg


proimages/Tip_Accessories_Series/Baby_Stroller/6038/KU6038酷咕鴨時尚輕旅手推車網頁編輯-5.jpg

6037 酷咕鴨時尚輕旅車

 

超輕巧‧便捷設計

抱寶寶也能一手完成收車動作,讓您獨自帶寶寶出遊再不是夢想~

 

1.輕便摺疊-小體積:免托運,可上飛機、高鐵以及巴士等,讓您四處旅行不受限!

2.單手收納-秒收車:抱寶寶也能三個按鈕一手完成收車的動作,獨自帶寶寶出遊不是夢想。

3.頂篷天窗設計:頂篷抗UV且貼心開窗,不僅保持空氣對流,也能隨時掌握寶寶動態。

4.五點安全帶設計:結合對稱的黃金三角形構造,可固定身體的關鍵部位,牢固不易脫落,給寶寶無微不至安全保護。

5.可拆式T型前扶手:右側按鈕向前摺疊扶手,方便寶寶進出。座墊底部的前扶手旋鈕也能依寶寶狀態是否拆卸或使用。

6.四輪避震:內置彈簧,可依路面狀況自動調節,降低震度。

7.大容量收納設計:置物袋和下方的置物籃,隨身攜帶零食、喝水杯及尿布等寶寶物品。

8.附有旅行揹帶:像揹包般便利,雙手可抱寶寶,讓您揹了就走,不受限制。

9.調整椅背設計:人性化無段式自由調整,能坐能躺,給寶寶舒適乘坐空間。

10.單踩雙煞設計:單腳獨立控制剎車系統,迅速停煞不滑動,讓寶寶安全更加有保障。

11.安全收車勾設計:收折車體後扣上收車勾即完成收車動作。不論揹著或手拿都安全。

 

顏色:活力藍 / 魅力紫

 

展開尺寸:103x82x46cm

收合尺寸:26x53x46cm

重    量:6.7kg

 

適用於0-36個月及15公斤以下之嬰幼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