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咕鴨利樂包輔助杯架
KU5461
建議售價 : $ 90元
選購 :

proimages/bottles_accessories/Training_cup/5461/KU5461酷咕鴨利樂包輔助杯架1.jpg

proimages/bottles_accessories/Training_cup/5461/KU5461酷咕鴨利樂包輔助杯架2.jpg

proimages/bottles_accessories/Training_cup/5461/KU5461酷咕鴨利樂包輔助杯架3.jpg

因幼童不太會控制手部力道,常擠壓太大力而產生飲料噴灑出來。酷咕鴨利樂包輔助杯架,可依不同尺寸調整固定利樂包飲料,讓您的小寶貝使用利樂包的時候,再也不會噴的到處都是了喔!


1.依照各樣式飲料可做4階段伸縮左右寬幅調整不同大小,使用超方便。

2.兩邊握把的曲線造型設計,增加拿取時的安定感,使用最放心。

3.可自由摺疊收納,攜帶使用超便利。

4.避免直接擠壓利樂包,造成飲料噴出來。


材 質:PP

尺 寸

最小尺寸為寬4.5X長4.5公分

最大尺寸為寬4.5X長7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