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同媽媽對寶寶無盡的愛與堅持,吉尼寶貝一路走來四十多個年頭,由董事長李喬通先生秉持著一針一線縫製寶寶衣裳的初衷,一步一腳印不斷精進專業技術,堅持給寶寶健康、舒適的保護。

1980年,李喬通先生一手創立「宏大行」,初期是以製造紗布紡織品為主的生產工廠。主要開發生產婦嬰系列產品,於全台灣超市及大賣場銷售,因擁有成熟的技術,更為世界各大知名品牌代工。隨著時代巨輪轉變,累積所有的能量與優良的協力廠商,「吉尼寶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於2000年孕育而生,積極以母公司人脈、專業技術和資源,組織團隊設計開發全系列嬰兒用品,銷售渠道遍及全台灣嬰兒房、藥局等各大通路。

2001年,一個專為寶寶設計的品牌-「酷咕鴨 KU.KU Duckbill」誕生,幕後推手是吉尼寶貝總經理 李冠麟領導開發團隊,從此將吉尼寶貝帶入新的里程碑。酷咕鴨的設計理念,著重在產品品質與設計感,並以寶寶的健康為優先,採用天然安全的材料,開發出許多深得媽媽喜愛的產品,在全台灣各大連鎖通路平台架設酷咕鴨專區,並成功打入東南亞、歐美等外銷市場,成為國際知名品牌。2020年是意義重大並值得慶祝的一年,公司走過了近四十個寒暑,吉尼寶貝成立二十周年紀念,一路走來不變的用心讓,酷咕鴨優質的品牌形象,在台灣已深深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。

吉尼寶貝的前身為擁有三十餘年豐富經驗之棉織用品製造廠,除了擁有純熟技術與優良協力廠配合,再加上公司同仁擁有共同理念與各個部門無間的合作默契等優勢下,繼而成立吉尼寶貝公司,並於2000年9月5日自創品牌,創造KU.KU Duckbill酷咕鴨品牌,目前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全系列嬰兒用品。

酷咕鴨在各大連鎖通路平台成立酷咕鴨專櫃,並成功打入大陸、香港、日本、韓國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越南、汶萊、埃及、巴拉圭等外銷市場,成為國際知名品牌,在未來,酷咕鴨將會開發出許多更用心、更貼心的好產品,來回饋支持酷咕鴨的眾多消費者。



• 2020 年度-
  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飛雁計畫第九屆女性創業菁英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• 2021 年度-
  榮獲亞洲金牛獎最傑出中小型企業獎